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昨晚一去到做工我就问为什么我要上班?他们说因为有一个人不要上班所以我要去咯~我很生气咯...那个是股东之一啦我也认识的...没办法咯~还能怎样?是?昨天餐馆全部人都有燕窝吃哦~还好让我心情好一点...反正那些燕窝都是....不方便说啦~呵呵^^.......昨晚不是很忙所以还好咯~那里知道我舅突然在后面出现噢~被说为什么站在那里不去做东西哦...都没东西做...讲了都算过后他走了又打电话给那边的负责人投诉哦~有点不爽....放工爸来载我又讲我为什么不做东西哦...那些消息快到...........................好事不传丑事传千里...........................嗨!!
今天上课回家后我朋友就说压力很大哦~最近真得很多东西要做...所以就说出去吃日本餐哦.......我又心大心小哦~所以还是出咯~还不错咯普通....我再想如果我不是住在伦敦那么我的生活应该会变成灰色...可是住在伦敦同样的也用多钱....哈哈~矛盾哦~

[140]

3 comments:

ham said...

不要将啦。。。
你自己知道你有做事就好咯。。。
不要理他们啦。。。

sUZaNnE sOO said...

好的...
哈哈~我要开心的生活哦~

ham said...

好的。。。
宝贝。。。
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
muack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