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哈哈~昨天我已经收到我的STX那科的成绩了...我的73分...还不错啦~老师给我一些comment咯!!她说我的解释并不是很好难以抓摸好像别人想不到我的想法那样哦...我自己觉得啦可能是我的英文烂所以他很难明白吧?呵呵^^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是发生...我洗澡出来我朋友找的我很急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哦~原来我们的micro coursework的成绩出炉了...每次俄噢检查成绩我都很怕因为我每次都得不到成绩的....哈哈,还好这次顺利地受到成绩...才得68分哦~最高分82分...很多人都不及格哦~老师改得太严了吧??还不错啦~因为大家都拿那么低分...呵呵^^
还有我朋友昨天寄了他帮我做的作业给我咯~我开心到...哈哈~因为这科我真的不懂老师在教什么哦?哈哈~还好我叫他帮我做不然我死定了...因为:

26/2 - MICRO TEST 1
6/3 - MACRO TEST 1 + ESSAYS
9/3 - STX COURSEWORK 2
11/3 - MACRO COURSEWORK 1
27/3 - MACRO TEST 1
2/4 - MICRO TEST 2
15/4 - MICRO COURSEWORK 2
29/4 - MACRO COURSEWORK 2

那些功课+test派到密密麻麻而且全部都是ECONOMICS我的头要爆炸了...哈哈~
GOD BLESS ME
GOD BLESS ME
GOD BLESS ME


*今天一直泻肚子哦~不知吃了什么东西叻?呵呵~

[142]

2 comments:

ham said...

宝贝。。。
你要好好加油叻。。。
我支持你。。。
muackssss。。。

sUZaNnE sOO said...

Thanks...
love u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