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哈哈~今天一早就要准备去学校考个试...还蛮紧张的!!考试时超轻松的因为分成2班所以一位老师不能分身啊所以我们都可以问大家....可是老师他很聪明咯他把每个人的题目都放在不同的题...呵呵~我们要在1小时做50题选择题...还好不会很难...
我们在上下堂课是就已经可以知道我们早上之前的试的成绩了...我们很多人都用电话上网查看成绩没有人有心听老师上课...哈哈~我得33/50还不是很满意啦因为我觉得我可以更好咯...不过都怪自己没读好书...哈哈^^
放学我跟kelvin去may家帮他弄那个电话...iphone 3G真的是很辛苦去用我原本还想要的可是知道怎样用了后我就不想了...哈哈~
我爸妈今天到ikea买了一些材料弄一个厨+书桌给我超喜欢...........方便得多了...哈哈~
今天我2家走真得很累咯~3pm弄到11pm才搞定哦...累到爆炸...哈哈~
明天要新的开始...真得很累...过完4月我就轻松了...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