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噢噢~昨晚may告诉我我爸的钱包烂到不得了...超离谱哦...哈哈~我回到家!!我就拿我爸的钱包看咯...那钱包荒废了很久...真得很烂咯~好像翻版的那样...我爸也用了十多年吧...真的烂到爆炸的...名牌又怎样?也不是会烂?





这个是ELLA...我帮他绑头发的...超可爱...他刚睡醒哦~

很废咯!!我男朋友今天跟我谈电话废到不能顶...我说我可能回去他叫我回去3个月都要陪他哦...废是是?给我骂...哈哈~还有很多废话懒惰写...哈哈~
等下要做工哦...我朋友等下也跟我一起做...累死哦!!
苏倩儿要加油哦~

[143]

2 comments:

ham said...

宝贝倩儿。。。我支持你。。。爱你哦。。。

sUZaNnE sOO said...

thanks...ham...i love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