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1 March 2009

哇...昨晚做工还算不错啦...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那里的人咯...我一回家就向爸妈投诉..爸爸就帮我妈妈就说出来做工就是这样!!我感觉他们每次都觉得我做错可是别人也跟我在做同样的东西那为什么他们不说他而来说我啊?奇怪...昨天还不错啦...我多数在厨房里更好玩...他们说很多废话让我笑有很多东西吃...哈哈~
不过怎样都好那里真的不适合我啦...他还要我今天去做我才不要那我舅就要做了..哈哈~做了这份工我也学很多了..做工真的要受气而且什么东西都要做...真的有点肮脏啦真的是....我每次看到都会打冷振...那些东西又重哦...嗨...
今早睡到1Pm起身...我把电话开了声音后再开了电脑后...东都还没动过那电脑电话就响....我一看到我把的电话号码显示我就知道一定没好事发生...我还以为他叫我今天去餐馆上班...那里知道一拿起电话竟然是may的声音他就说suzanne help help help...我又要去做工了...不过我宁愿做saloon也不要做餐馆..哈哈~
我就赶快去洗刷换衣那些咯...我爸就赶回来载我然后煮东西给我吃真的是赶到半死...去到那边也没很忙啊~可能我在餐馆更忙吧所以觉得没什么...便厉害了哦...开心...
哈哈...我亲爱的宝贝朋友们我会回去哦...ham & sim yee你们要订那个什么去redang的记得问我啊...哈哈...开心死...现在一知道学校几时放假我就立刻订飞机票咯...惨了...又要花钱...呵呵~哈哈...ham..开心吗?

[145]

3 comments:

ham said...

宝贝。。。
爱你。。。
等你回来。。。
muacksss。。。

jaytian said...

hahax..i think u have ntg to do at there oh..

always also update ur blog..

when u come bak wan see my six pack anot?? wakaa..

lanjiao there also got 3 pack.. =.=

sUZaNnE sOO said...

HAM:哈哈!等我吧...回去要带我去吃多多东西哦~爽死啊~

JAY:blog oso let ppl write wat has happenned to her/he ma!
then u oso hv ntg to do ma...always view my blog...wakaka~
wana date wif me a?hehe^^wat u means 6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