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6 March 2009

哇.....烦死了....回还是不回啊?那天烦到我5am都还没睡啊~
我的心又一半一半.....连我男友都叫我不要回!!如果不是为了他我一定不回...
烦到.........................................我妈叫我丢钱来决定哦~感觉很儿戏...
不回去的话我什么梦想都可以成真...就因为他让我那么难选择...
我不是埋怨他...只是.....很难说啦~回去真的不知要干吗...只想陪他!!

都不知道是烦还是女人病要来了... @#%$#$^^&*^@#$~@$#%^(*&^%$#!@#%!@~$#$%^^$%&%**&)*^($%^&@$!%^%%*&&^*&()&*)%&^#$^!%~#$%^&*&(&*^@$%^~% 就是这样咯....我也不想这样...真是控制不了哦~都不知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讲话的方式真的想....所以我最近都很少讲话....应该是说选择性地说话...讨厌!!!!

[160]

2 comments:

CooLkEe said...

女人病???
吃醋?想太多?
我不敢给意见~
但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sUZaNnE sOO said...

谢谢你啊~
不是啦而是来月经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