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9 March 2009

超爽超开心噢~今天放学后我,Sabrina,Fenny n Kelvin去逛全EUROPE最大间的Shopping Centre....就是WESTFIELD....光了那边我就感觉我回到自己的国家逛街了~外国很少向我们的那样...在这里我还第一次逛到这样...因为平时都是全部专卖店在街上一间一间的...那里很高级咯~很舒服....超爽!! 逛化妆品那里真是能让我们破产...我们试了超多是到爽到爆炸...他们都服务很好...也让我们买了很多...今天也花了不少钱啊~真是要破产了...我喜欢外国的原因就是买名牌超便宜...哇咔咔....我的最爱~



[162]

2 comments:

ham said...

宝贝。。。做么有不要回来。。。因为你的男朋友啦。。。不要回来见我啊。。。做么你将的。。。不开心咯。。。原来我跟欣瑜不重要的啦。。。

sUZaNnE sOO said...

不懂啊~我回去只是浪费钱不然现在赚钱明年回?我也想回去看我男友跟你们...很烦啊~我也不知怎么选择?你又少上网....我不知啊~还不确定回不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