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1 April 2009

最近的我超级无敌的懒哦!懒到我自己也接受不了我自己....觉得好象个废人...每天睡12个小时看戏看12个小时.....就这样....哈哈~
今天的我算不错啦终于开始做我的coursework了~可是我真的不知怎么做....太多东西可以写了...老师以少给一点提示我们就不会做了!!太依赖他了....他将会要退休好舍不得他哦~他教得不错人也随便...我们的最爱!!
最近我也迷上了FACEBOOK里面的一个游戏....RESTAURANT CITY...他让我一起身就开始玩到睡觉还到我的电脑一直自动关机都不知是怎么回事啊?现在看到自己的电脑都讨厌....

我的作业啊~看到他都讨厌....知道却不告诉人...我以后也知道会怎么做的....哼....


[19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