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4 April 2009

前几天我刚交了一份功课...轻松一点咯~还欠一份而已...过后就跟朋友行街咯...好久没逛街买东西了!!哈哈....买了一件衣跟外套...
昨天也跟妈妈去行街也买了2件外套....超爽....那些衣我都超喜欢哦!哈哈...过后我们就去一个地方陪我吗的朋友去宣誓...他已经入籍成为英国人咯...还蛮爽的...有机会我也会这样做....由于我们的国家不允许我们拥有2国的国籍所以那居留也不错啦...哈哈~有机会再说吧....
我也剪了我的刘海成平装....我受不了他们每次说我是我妈的妹所以我要更年轻...再不保养他们分分钟说我是我妈的姐....到那时我不知要怎么办...哈哈~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跟我宝贝
都很开心的事...哈哈~超可爱....很开心咯~我突然有很满足的感觉...哈哈~

又要赶第二份功课...有点累....其实我懒啦~我已经开始了我很漫长的假期....好闷哦~都不知要干什么好?朋友们在这的时候都忙着考试...唯有要等他们放假先...无聊可怜的我....呵呵~

【195】

5 comments:

ham said...

哈哈。。。傻婆。。。做了什么。。。让你宝贝开心的啊。。。很久没跟你谈天了叻。。。想你。。。

sUZaNnE sOO said...

是咯~你又那么忙....等你考完试再找我好吗?别重色轻友啊...哈哈~
我跟他的秘密哦~不可以说哦~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劳动节假期快乐!
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也可以出外玩玩哦!嘻嘻!
嗨…你好!

sUZaNnE sOO said...

哦~是咯!
谢谢....

sUZaNnE s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