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 May 2009

这几天都在逛街....星期三那天我就带我的朋友KELVIN&TZE YEW去逛BRITISH MUSEUM我都不知逛了多少次啊?哈哈~还蛮无聊的...那天的鞋走到我的脚还蛮痛呢....


隔天妈妈休息我们就去出电话....我拿了LG的机....还蛮美我很喜欢....第一次用LG机哦~原本还想拿I-PHONE可是实在太麻烦了我不喜欢....我的最爱还是SONY ERICSSIN的I-DOU不知它及时会出来??超赞的....呵呵....



今天更好笑...我玩玩下那新的电话玩到那个PIN block了....当时我电话只能打紧急电话....我就以为打去那电话台所以就打咯...讲不到几秒就自动断线....我总共打了2次....过后没办
法之下我就打给昨天出电话的那个人...
结果我妈回来的时候竟然收到警察写给我家的memo很废咯....就因为我今天打错电话他们就直接找出什么电话什么地址....效率真的非常快....= =



下下星期一就要考试了....好懒惰读书哦~....呵呵....每次都是这样....

- 最近禽流感这事件在这世界还蛮严重的...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

[2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