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2 May 2009

Wao....好久都没动过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在忙些什么呢??也没什么啦~工作玩工作玩...
觉得这些生活还蛮无聊...我是指工作啦~
人长大了都是要工作要有责任感...这句话是真的~............= =

说下今天吧~子慧昨天来了伦敦因为他家人今天回到英国他就要去接她们~
所以我这几天的生活都变得很充实....
每次有跟他们一起游玩的日子都是赶的半死~~
所以我们说下次到美欣那里一定要好好的度假....
今天认识了2个人咯~一个中国人一个马来西亚人...
中国人嘛对马来西亚所谓的mix语言当然还不熟...
那么我今天就说了.....
[meet泗和行门口]我读成....
meet zai sei wo hong men kou
那个中国人慢了几拍才反应过来~
他对这句话非常的深刻...对我们来说很普通啊~
当晚我们有自弄火锅来吃啦~
那中国人一想起那句或就说...废咯~
呵呵~这几天都很累...


刚看到我朋友们的照片....
非常的想念他们........
虽然是小学同学可是缺没话题~
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圈子...我看就算我们谈天都会代沟吧?
我要努力朝我要的生活....
可是人总是懒惰的....懒惰就是害死人的重要一个因素...

【220】

No comments: